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大哭] 對不起我親愛的室友

作者  love112302 (小黑炭)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對不起我親愛的室友
時間  Thu Nov 17 23:41:25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先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

是一個分租套房

一層樓裡面隔四五間那種

然後水泥隔間 只是 在公用走廊的隔音比較差一點

======本文開始=======

今天原PO回家的時候

聽到很不尋常地抓門聲音,跟嘗試從內部開門的聲音

一開始以為是有狗狗在抓門

後來聽了一陣子,發現有撞門的聲音 Orz

而原po的房間就在他房間的對面= =

這時候就出現了很多小劇場....

打架撞門? 不對 從門上面的監視孔望進去燈是黑色的

狗狗抓門? 不對 狗在想出來應該也不會用撞的...

情侶???   不對 這麼激烈應該會死掉吧....

於是原po就鼓起勇氣打了110...

然後警察就來了... 敲門問原因的時候就沒聲音

我就跟他說我真的有聽到撞門聲=  =

還拿我錄的影片給他看= =

再來房東就來了

討論之後決定開門看看

開門的時候我超怕有某個殺人魔衝出來把我們都給做了

緩緩地開了門...

擺設也沒有被亂翻的跡象

也沒有甚麼可疑的聲音or物品

原po心想 不會大半夜的見鬼了...

這時候發現...浴室燈是亮的!!

警察敲門問有人在裡面嗎...

問了兩次之後

有個聲音表示

 

 

 

 

 

 

                浴室門卡住了我打不開所以用撞的

                撞也撞不開,後來有點急了就越來越暴力了...

                BTW 我沒有衣服穿

 

最後鎖匠就來了...

對不起

親愛的室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7.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