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Re: [閒聊] 關於台灣女孩 - 聽聽專家怎麼說

作者  TaiwanX5566 (台灣ㄨ五五六六)                                 站內  sex
標題  Re: [閒聊] 關於台灣女孩 - 聽聽專家怎麼說
時間  Wed Nov 16 23:41:19 2011
───────────────────────────────────────

外國人迷思

我很幸運曾經有個很有錢的老爸,他現在還在啦,只是公司經營不善
所以我只好從國外回來台灣,但從小我就被送出國,接受西方的文化教育
一些習慣難免還是西方思想

一些所謂西方人的體貼溫柔,其實台灣人還是有
諸如幫女生開門、提包包、停車時讓副駕駛座開門的位置寬一點,好讓女生容易下車
我想這只是該有的禮貌,完全會因為文化的不同而被解讀成不同的目的

在國外,幫別人按電梯樓層按鈕是天經地義,伸手到別人面前反而是不禮貌
在台灣可能被視為是麻煩別人,大家都自己伸手去按樓層按鈕

在國外,在餐桌上幫別人遞胡椒罐是一種禮貌,同樣的,在台灣這樣是麻煩別人
同樣的例子隨便舉就一堆,就只是文化的不同罷了

因為家教甚嚴,所以我們家人從小就被灌輸要成為有禮貌的人
也是因為這些小動作,我也曾經吸引不少女生的芳心

這些女生千篇一律,都覺得我是很細心的人,但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種習慣而已阿
最常聽到的就是 "原來你在國外待過喔...難怪這麼有禮貌..."
難道沒在國外待過就沒禮貌嗎?

我想,這只是顯示出這些女生是井底之蛙罷了

 

 

禮貌、細心,不管男生女生,這本來就是該有的,也許會因為文化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但是很遺憾的,台灣女生覺得外國人這樣做讓女生很窩心,台灣男生這樣做就顯的很作做

舉個例子

曾經追個一個正妹,苦追不成就算了,這妞還在我背後跟朋友說我壞話,覺得我很假
因為我的禮貌與細心,她覺得我很作做,還一度以為我是別有居心
結果她去年去紐西蘭打工度假一年,回台後,逢人就說外國男人有多細心、多體貼
同樣的細心與體貼,換成我就變的很假、很做作?
而且還跟她好朋友侃侃而談跟老外做愛有多爽~

 

 

基本上我覺得台灣人很多會有很嚴重的種族歧視,尤其是女生

我有個朋友,他女朋友是菲律賓人,當他提起之後,在座很多人就覺得
"蛤~~~菲律賓不是都在當菲傭的嗎???" 可是那位女生是菲律賓最高學府畢業的高材生
靠自己申請獎學金,在美國麻省理工攻讀碩士,前兩年已經畢業,他們也結婚了

另一位朋友,台大生技所畢業,交了個安徽姑娘,一些人知道後,也是同樣的疑問
"阿你唸到台大,幹麻交一個阿六仔?搞不好只是想來台灣賣淫吧??"
那位女生我跟她聊過天,長的真的漂亮,講話又得體又有氣質,但卻被這樣形容

這不是歧視是什麼??

 

同樣的
我相信如果是因為自由戀愛,妳身邊朋友有人交了一個越南的男朋友
另一個交了一個金髮外國人,妳會覺得哪一個屌?相信台灣女生的反應是...

 

 

 

奉勸各位女生

當妳覺得別的人種比自己的血統更加優越的時候,同時妳也是看不起自己!!!
當妳覺得別的人種不如自己的血統的時候,同時也會有人這樣的看輕妳!!!

--

sex #19ZwVYX2

推 ghostl40809:媽的你PO圖我5566專輯全買!!                          02/09 12: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144.1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