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童年] 你..你是xxx的姐姐嗎?快!快去找你弟

作者  ringm4a1 (今天還沒吃早餐)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你..你是xxx的姐姐嗎?快!快去找你弟
時間  Fri Nov 18 02:28:48 2011
───────────────────────────────────────

出賣一下弟弟好了...

看到標題很驚悚吼~

-------------------------------------------------------------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是在幼稚園,幼小的我也突然很戲劇化的

丟下身旁物品往弟弟教室衝,一邊激動的大喊"弟弟~~"

(就跟周星馳喊賭神一聲師父同樣的FEEL)

然後~

只見弟弟流著兩行鼻涕,口中吃著棒棒糖不解的看著我。

咦?!是怎樣??? 我有點迷惑@@?!

「你...你快!快勸勸你弟弟!!!」唯一還處在超激動狀態下的,是他小班老師。

啊?!

你要我對這個溫馴又乖巧吃著七彩棒棒糖,骨骼精奇的練武奇才說啥阿?

「他...他已經吃了 5 碗 麵阿!!!」 老師像是遇到了人生中最大障礙般說著。

呃...

該..該怎麼開口呢?!我也只是個大班的巨嬰啊啊啊!!!

而且吃五碗麵 ~真是太幸福了!!! 我總覺得午餐的碗好小.....

「你要跟他說...不可以搶同學的午餐吃啊!!!」老師看到我露出羨慕的表情快昏倒了!

「我沒有搶~」 弟弟不疾不徐。 他座位周圍一圈的同學都跟著點頭。

「阿牛吃了一口說不好吃要倒掉、小櫻挑食不肯吃在哭、阿明想睡覺不想吃」

讀小班的弟弟一口氣說完 「所以我才幫他們吃掉...」

 

好~~~~

好孩子啊!!! 我要落淚了!!!

這...這麼好的孩子是誰的弟弟阿!!!

我當場演出姐弟情深,相擁相惜的戲碼~好弟弟啊~~~~!!!

小班老師快中風了,他決定打電話給我媽媽~

「老師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媽媽聽完老師唸了一串終於開口。

老師止住,滿意於媽媽終於有反應了!

「今天午餐的麵.....」

是什麼口味

         是什麼口味

                   是什麼口味

 

老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51.1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