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閒聊] 關於台灣女孩 - 聽聽專家怎麼說(續)

作者  Letranger (無心栽花)                                         看板  sex
標題  [閒聊] 關於台灣女孩 - 聽聽專家怎麼說(續)
時間  Thu Nov 17 00:14:05 2011
───────────────────────────────────────

(續上篇) →  [閒聊] 關於台灣女孩 - 聽聽專家怎麼說

**

十五、對台灣女人來說,一切都是商業交易

來源:This place sucks, Taiwanese women sucks

告訴你一個大祕密:在亞洲,任何一件事都是商業交易。別埋怨倫理,在這裡,倫理就是
事物的規則。隨他怎麼叫吧。如果你想要一個台灣或香港的女孩敞開心屝,或是張開雙腿
,你就得說出正確的語言。能夠真真確確地通往她們的Hello Kitty心的語言,就是Visa
、MasterCard、Gucci,或LV
。別在中文課上浪費時間了。專注在事業上,賺更多的錢吧
。一切都不過是一種互評和以社會可以接受的方式拍拖的遊戲罷了。當你入局時,請小心
,她們將會極盡所能讓案子儘快成交(婚姻、掌控財務、小孩、性等等)。台灣女孩的動
作要不是極快就是極慢,視她們取得主控權的方式而定。她們的最後一招,就是當個易喜
易怒的小婊子,帶著她們的包包逛街去。(請參考台灣電視節目或當地Sogo)我看過很多
朋友不吃這一套。這種投資的報酬不值得長期投資,因為拿別人的錢來買面子就是她們的
交易內容和約會策略。台灣和香港的女孩也許值得投資,不過在做投資前,你至少要知道
她們每個人在玩的遊戲。更重要的是,要知道何時說「下一位」。  
        

正確無誤,且深具啟發性!這是對台灣女性最精確的描述了。不過,我得補充很重要的一
點:我是用美國運通卡買到我老婆的Hello Kitty心的。話說回來,這是新一代的台灣女
人,她們不再接受Visa卡了。

十六、台灣女孩自私、缺乏安全感、情緒化,而且吸金

來源:This place sucks, Taiwanese women sucks

我發現台灣女人極度自私,缺乏安全感,而且以自我為中心。如同我在很多對夫婦和不幸
的朋友身上看到的,當她們年紀較大,將會有更多不停的牢騷和抱怨。焦點逐漸變成需要
更多錢、更多口腹之欲,還有更多的比較競爭,好在親友面前炫耀。你現在可以忘記令人
興奮的性生活這回事了。最近我見到她們時都會有一種輕微的反感,儘管她們外表很美麗
。                                      
沒有任何洞值得你整天被這些情緒化的吸血鬼壓榨。很詭異,每次在這遇見新的女孩,我
都會告訴自己說:「這個人與以前遇過的不同!」(大笑)不不,只是包裝不同的劣質品
,同樣的劇情一播再播。 
                           

結論令人拍案叫絕!我甘拜下風!

十七、台灣女孩易對平易近人的ABC男生傾心

來源:This place sucks, Taiwanese women sucks

我是一個ABC,我愛台灣。這裡把妹很容易,而且人們對白種人和黑人抱有種族主義,所
以如果你是ABC,他們會對你極盡逢迎諂媚。你知道台灣女孩為什麼偏愛ABC 男生吧?自
從她們出生那一天起,台灣男人們所有的負面特質與喜怒無常就留在他們的女孩的腦海裡
。台灣男子透過壓抑他們的女孩,讓她們自認不上相、內心空虛,好達到控制她們的目的
。他們擔憂假如他們對女性說一些正面的、溫暖的話,女性將會變得太過自信,發現她們
的男人是個失敗者,然後離開他們,投向另一個失敗者的懷抱。西方男士在80和90年代風
靡了台灣女孩。經常目睹這一切,台灣男人又嫉又妒,於是過去十年來,他們不停告訴他
們的女孩,西方男人很糟。除了這點之外,他們就沒有提出其他理由了,就只有西方男人
很糟。台灣男人沒有追求自身的進步,而是告訴女孩們,其他男人比他們更糟。台灣男人
不知道,他們許多的女孩背著他們和ABC男生偷吃。女孩們喜歡我們,因為我們比較有魅
力,幽默風趣,又長得比她們的彆腳男人好看。我和我其他的ABC麻吉以前總是會為了這
裡的女孩,每到夏天就去台灣待一下;她們超愛我們的!之後她們就會回到她們的弱咖小
鱉三男友身邊。 
                               

是的!台灣女孩都愛ABC!依她們的本性,難免會對那些必須離開自己的國家以尋求一絲
絲愛的人們感到同情。

十八、台灣女孩希望成為日本人

來源:This place sucks, Taiwanese women sucks

台灣女孩…就我所知,她們希望她們其實是日本人。如果要說她們講的中文和中國大陸有
什麼差別的話,她們講話時有一種假假的自以為的日本腔。媽的有夠弱。我懂我懂,歷史
上日本曾經短暫領台灣,但你看看韓國人,驕傲得跟什麼一樣,你不會看到他們崇拜其他
的國家,崇拜到可以說已經在複製了。有趣的是,台灣想要被承認為一個國家,具有國家
性,但到最後,他們所有的自尊也不過是一個表象罷了。如果說日本的形象很吸引人的話
,他們還寧原當半個日本人。嘿,這他媽的有夠孬。這不叫尊嚴,這叫無知,缺乏自我價
值感。  
                                  

沒錯!台灣女孩穿和服很普遍,整天都在吃壽司,看到男人時還會咯咯咯地傻笑。

十九、台灣女人經常有較豐滿的臀部

來源:Escape Artist, Differences Between China And Taiwan

中國大陸和台灣之間的一個顯著差異是:台灣女人的臀部常比較豐滿。我在這個國家才待
了一個月,所以我在這方面的見解還稱不上權威。不過,這個差別是顯而易見的。我說的
豐滿不是特別指寬度和高度,而是深度,你極難畫出那條神秘的z軸。不知這是否是台灣
比較富裕所產生的一個現象?生活較為舒適安逸,因此女性的臀部較為飽滿?     

也許吧,不過我越來越覺得,這裡有許多女人會有炫耀她們的臀部的心理,把臀部翹出來
一點,甚至是在走路時故意搖擺。  
                      

觀察入微!這是因為台灣女孩吃很多木瓜的緣故。

二十、台灣女人的口氣有一點臭

來源:Forumosa, *Serious Discussion* Taiwanese Girls vs HK Girls

台灣女人喜歡吃臭豆腐和豬腳,所以她們的口氣有點味道。             
台灣女人很擅長跆拳道,但詠春拳很差勁。台灣女人身上幾乎完全找不到傲慢,而是有一
種自卑感;因為她們沒有真正享譽國際的名人,像是功夫狗、成龍、李小龍等,好讓她們
為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一些。(作者:用戶Tommy525)    
           

噢,她們不止喜歡臭豆腐!她們愛死了!在台灣文化中,有點臭的口氣被視為能激發情慾
的春藥。再加上跆拳道的表現,就算她做這些只是聊作安慰,台灣女孩依舊是魅力無法擋

現在,讀完了國外專家的說法,相信你們都啞口無言了。相信我,當我讀完全部這些,我
也是啞口無言。這些國外男士們見識如此廣博,他們來到台灣,以便研究我們這裡的女人
,並在全球公告周知台灣女孩令人激賞的性格特質,好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這裡的
女人到底如何。我對這些人可說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也許有的人有時候說得不夠中肯,因
為他們花太多時間在銀港的健身中心了,但無論無何,你得到了關於台灣的可愛女士們的
極為睿智的結論,受益無窮。

寫給台灣人的註記:(譯注:本段文字並非譯文;原文本身即為中文。)親愛的台灣朋友
們:這篇文章當然是開玩笑的,我真正的意思跟我所寫的完全相反。我討厭這些在網路上
散播無知言論且讓我們這些正常人看起來很糟的外國蠢蛋。在我的下一篇文章裡,我將會
以同個標題寫出我個人的觀點,並試著寫出更接近台灣女性的真實面相。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0.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