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Re: [閒聊] 有些文章大家看看就好 請別太認真

作者  PaPaSoft (左腦的怒吼)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有些文章大家看看就好 請別太認真
時間  Wed Nov 16 11:09:49 2011
───────────────────────────────────────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說了那麼多 我知道這裡是sex版 不是make love版
: 只是想和各位鄉民說 請不要把每個女生都想成pupu

每個女生是不是pu  不是用想的就會知道

就自己多去認識  多去相處  是不是pu  相處了解之後自然就會有答案
: 就像男生一樣 有處處留情冠C哥 但很多都是不擅打扮的專情宅男
: 女生也是一樣 也很多還是肯為了愛的另一半不顧一切的

你會覺得別的女生pu  為什麼會落在你頭上

一樣的道理  你們被玩咖玩一玩  責任也都是宅宅在扛

年輕的時候  對宅宅不屑看一眼

喜歡鳳梨頭  喜歡有車坐  喜歡聽嘴炮  喜歡花別人的錢

到頭來被騙了  一句話  男生都是用下半身思考

再來靠憋說男人有多賤


: 理論上來這邊發這種文 是很奇怪的 但有些PO文
: 就是把所有的女性講的只要高潮就好了 男性萬歲!!!!
: 女生就是那麼爛 讓純情男子受傷
: (我會這樣說就是因為我那孩子的爹老是說西斯版的文章怎樣怎樣 所以女生就是這樣)
: 很多時候請大家看完文就好了 不要真的太當真阿(但很多是優質好文)

男女生當然都有好有壞  要是都全部壞的  也不會現在有那麼多人談戀愛

你受傷了  來這邊分享經驗

但別忘了  最起碼你還有爽到過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  如果你沒得到一點好處  我相信你也不會答應交往

那男生呢  可是做了些什麼  卻什麼也沒得到唷

當然啦  不是有付出就得要求有收穫

但是貪圖那一點拾牙小惠  導致腦筋不清楚被騙了

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啊

你有爽過  都想發不平之鳴了  那那些沒爽過的  又要找誰哭訴
: 我很怕會不會再有哪個單純的版友真的信以為真
: 如果你想玩玩 請找玩咖型的女生

一樣的道理

如果你只想爽  只想貪小便宜  拿些好處  也請你去找那些玩咖們

有些女生幹就只給玩咖幹  玩咖幹完不理你們了

沒人陪你  覺得空虛覺得寂寞覺得冷了  一通電話叫宅宅來陪你

吃阿宅喝阿宅  然後再跟阿宅說  我們只是朋友  那個洞只能給玩咖幹

這種腦殘女生  你叫阿宅情何以堪
: 當一個女生心甘情願認了你 也請你好好善待她
: 以上兩句話通用男女 沒有針對性別
: 請不要為了省那一炮3000 讓對方傷心
: 我相信大家都是有情有義西斯人^^

有人花了錢花了時間  卻連手都沒牽到

有人只聽那張嘴  被幹懷孕了  要夾娃娃

這一切都是命運

幹不到女生  只能說技巧不夠  條件不夠  回去多練練再來

被幹完就甩  一樣也是識人不明  眼睛忘了帶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 PS:看到墮胎文 我的心真的很痛
:    生孩子沒那麼容易 是媽媽們拿命去換來的(可以的話請和媽媽說我愛你唷~~~))
:    請不要把女生們說的那麼下賤好嗎
:    有的是因為愛 才肯懷孕的
:    但我準大家說我傻^^" 畢竟我真的好傻好天真的相信了XD

因為愛  因為幾僕賽啦

連大學都沒畢業  懂得三洨愛

叫男友戴套很難嗎  吃個避孕藥很難嗎

你不戴  就不給你幹  聽到這句話  有誰敢不戴

不戴就錄音起來  告他性侵害  送他去吃免錢飯

你媽平常叫你去巷口買罐醬油  嘴翹臉翹  好像欠你個幾百萬  心不甘情不願

男友問你  寶貝射在裡面好不好  你就說好  快射進來  全部都給我

平常自己房間亂的跟槍戰一樣  內衣丟一邊  飲料放到長香菇  媽媽叫你整理就不爽

和男友住  還會裝賢慧  幫男友洗衣服  衣服折好  還弄熊寶貝

因為愛  這種鬼話都說的出來

你媽養你這麼大  也是因為愛啊  那你有好好聽他的話嗎

拿愛來當藉口  臉會不會紅啊

你媽養你十幾二十年  叫你不要和男生亂來  你都不信道了

男友才交往個三五年  鼻子就被牽著走

你跟我說因為愛  愛幾摳懶叫摸  都你的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7.207

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