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Re: [無言] 什麼是梗

作者  SalDuar (in the dark)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什麼是梗
時間  Mon Jan 30 16:45:42 2012
───────────────────────────────────────


原文樹山(?)


某年青春洋溢的大學社團寒假烤肉

由於是和外面廠商訂的整套食材工具,所以有奇妙的香菇

(話說我超討厭秋刀魚但是和外面訂一定有是安怎啊ORZ)

大夥把肉片雞翅吐司金針菇喀掉之後還剩下整盒香菇沒人理他

我和同組某同學一時興起開始料理它們

切掉香菇梗之後我在旁邊串香菇,某同學可能閒來無事

就開始把切下來的梗排在爐架上


「你在幹嘛?」

「我在鋪梗。」他老兄用十分正經的口氣說。

「......?!」

「要小心不要烤過頭,會變成老梗。」他老兄仍然老神在在地說冷笑話。

「......」


至於後來一時失手把香菇梗推下火坑時

脫口而出的那句「啊,變爛梗了。」

我已經不想回想是誰說的了......



冷笑話菌是會傳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8.2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