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無言] 那個嬌小可人的背影

 作者  jasonWeilin (傑生)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那個嬌小可人的背影
 時間  Tue May 31 20:50:27 2011
───────────────────────────────────────






前幾天,一個剛下完午後雷雨的下午,剛上完課
因為修的是選修,逢下雨出席率很低!
那天室友們宅在家裡,當然我還是那個乖乖到學校上課!!


因為自己一個人走在校園,又不想遇到熟人
直直往停車場快步行走,一心直衝山下吃那美味的泡芙!!


下雨天穿短褲拖鞋是必備的
撐著雨傘刻意壓地視線,快步走



走著


走著
來到了平常熟悉的停車場,
往遠處自己車子的方向瞟了一眼,
(心想離泡芙更近了)
但遠處有一個,嬌小可愛的身影
從那一刻,視線就FOCUS在那身影上


走越靠近,似乎這嬌小身影主人的摩托車似乎發不動
於是乎開始想把他的RX110架起來改腳踩發動,
但因為個頭小,連中柱都架不起來,踩阿踩
於是我加快腳步,想要來個"拔腿相助"!!




就在我差20步,就快到了時候
她一個重心不穩往旁邊機車方向倒了下去






我使勁氣力,加速上前...
扶正了....旁邊那台競戰,再撿起斷掉了後照鏡!!




正妹: 謝謝你(萌)!!


我:傻笑...


正妹: 你真好還特地幫我扶起這台笨重的機車,阿!!! 後照鏡斷了















































我:  那當然....
     因為這車是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4.2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