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問卦] 有沒有土城王女兒其實很漂亮的八卦

作者  lymisme (lymisme)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土城王女兒其實很漂亮的八卦
時間  Sat May 21 22:53:13 2011
───────────────────────────────────────

這是小弟八卦第一po

話說小弟和阿扁的女兒是大學同學
因為象形文字的奧妙,我們班都稱幸妤為陳幸好,簡稱阿好.小弟大一時因為生物實驗課跟
阿好兩個人同一組,被助教封為阿好的"生命共同體".
因為實驗的作業若是當掉,就是兩個人一起被當.所以小弟的實驗表現也會深深的影響台
北市公務員的上班認真程度(因為小弟實驗做不好=>阿好會重作=>阿好會不爽=>阿扁會被
遷怒=>公務員會釘).

話說有一次要煮青蛙, 煮完後要把青蛙骨頭挑出來在用三秒膠黏在一起
還必須做出各種造型.小弟那次自告奮勇的把青蛙煮好,骨頭拼好,做出青蛙在建中麵食部
吃到蟑螂被嚇到的姿勢.那次小弟信心滿滿,原已為阿好會大表欽佩,想不到她一怒之下就
自己重新煮青蛙拼青蛙.因此小弟那一次生物實驗分數頗高.

阿好在大學期間, 因為有媽媽要照顧,所以學校活動比較少參加.不過她那台紅色march還
蠻可愛的就是.原本在大五(不100%確定)她爸爸當選總統之後,有派隨護保護她,我還在
系館看到幾次(沒圖不要跟我伸),不過阿好不喜歡,所以後來就沒再看過了.

阿好本人非常厭惡她是市長女兒和第一千金的身分,有人找她關說一定會被她拒絕.有一次
我們班去花蓮秀姑巒溪泛舟(我沒去,是聽許多同班同學轉述).大家知道泛舟大家一定會水
潑來潑去.剛好阿好她們的橡皮艇旁邊有一另一個橡皮艇很不識相的一直對阿好的橡皮艇
潑水.阿好在被潑多了之後, 大怒,對對方咆哮:

不要在潑水了,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們以為他要說她是阿扁的女兒,想不到她說

 

 

 

 

 

 

我是牙醫師阿~~

 

 

 

 

這件事被大家拿出來笑很久

 

大6實習前,原本阿好要找我同一組,不料在阿好跟我說的10分鐘前,有兩個妹找我同一組,
因為已經先答應別人,所以就跟阿好說抱歉(最後想不到原本跟我說好的妹有人反悔).

她要結婚之前,我們幾個還一起陪她去找婚紗公司.我們有去蘇非亞看過.不過因為接待小
姐沒有比較和藹可親,也沒認出阿好來,所以後來不知道有沒有找他們.

她結婚時,小弟有去中泰賓館參加.現場當然冠蓋雲集.小弟自認因為包的不多(好像是
3600還是多少的樣子),所以在收禮金處很害羞的將禮金一丟就跑走了.覺得3600多的鄉民,
你們想想看第一千金結婚場合3600只是別人的零頭而已.最後謝客時,小弟想跟阿好說一些
話.但是因為腦筋不靈光,就跟阿好說:"阿好,你結婚以後要乖喔".想不到此時駙馬爺嘴角
微微的上揚,可能是覺的小弟這一番話很白癡吧(其實當下連我都覺得自己是白癡).事後
想起來,我這些話應該跟駙馬爺說,這樣搞不好我會被吱吱奉若半仙.

為了表示有圖有真相,特放上兩張畢業典禮時的圖,以資證明


http://www.flickr.com/photos/ 作者不給連~所以這段砍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 作者不給連~所以這段砍了

敬告個位記者與鄉民,以上兩張圖請勿私自盜連使用,尤其是阿珍揉頭那一張,小弟保證一定
會追究.

----
補充一下:阿好不喜歡人家叫她阿好,每次叫她都會被她瞪.但是我們喜歡這樣叫她,因為很
親切.尤其是用台語叫  XD

其實阿好畢業的圖我還有,因為她已經不是公眾人物了,所以我就不po了
----
阿好的台語叫法就是
阿~~~~~~~~~~~~~~~~~~斯....ㄜ,不是
是阿~~~~~~~~~~~~~~~~~賀

※ 引述《kuovsphy (反駁無罪 嗆人有理)》之銘言:
: 原文刪光光~要看原文自己爬文
: 之前某政論節目一一比較政壇重量級人物的子女學歷比較
: 她算是所有政治人物裡的女兒學歷最高了 陽明牙醫系
: 不過要說對她老爸最大的恨意就是棄法從政
: 光是龜山王那時候一場黃信介演講~美麗島事件替信介仙辯護
: 中間可能就惹不少麻煩了~"~國民黨派員電話恐嚇..等(阿扁與阿珍劇情XD)
: 所以之後對媒體大孔大叫可以感覺出來吧
: 不過說到她先生 台開案..大學畢業醫學論文抄襲..等
: 之後到台南麻豆某家大醫院擔任骨科醫師(想也知道是哪家醫院...)
: 反而一堆老阿公老阿嬤管他什麼症狀都指定找她先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2.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