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無言] 為什麼要騙我?

 作者  dylan29341 (滴冷)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為什麼要騙我?
 時間  Sat May  7 22:58:14 2011
───────────────────────────────────────




今天很晚才吃晚餐


這個時間點走到街上發現只賣炸的  不想吃炸的只好去小7買點東西來吃


看到兩碗泡麵只要79元


在這個泡麵不斷漲價的年代


比較了旁邊一碗就要53元的泡麵  決定今天就買下這兩碗泡麵了






回到家準備來吃晚餐...


正當拿起這一碗包裝新潮的泡麵時


異常的輕讓我有不祥的預感............














































他媽的打開後出現的竟然是一堆文具







當場崩潰!!!!!!!!!!!!!!


我還以為這是新口味


結果竟然花了八十塊買了一碗泡麵和一堆廢文具


這跟我預期的兩碗泡麵簡直是天跟地的差別啊!!!!!!!!!!


差點哭死在電腦桌前...








為什麼要騙我  〒△〒


我好蠢竟然被商人的把戲給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1.1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