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XD] 網路用語系彙整

作者  abaho (天佑台灣)                                            看板  joke
標題  [XD] 網路用語系彙整
時間  Sun May 22 00:57:12 2011
───────────────────────────────────────

剛好在朋友噗浪上看到
最後我幫他喇塞出很多系

正常句子:
昨天去吃了那家燒烤,居然這麼好吃,靠,是誰跟我說他很難吃的

鄉民系:
網誌好讀版:telnet://ptt.cc

昨天去吃了那家燒烤,連專業的5樓都說超好吃的啦XDDDD
靠杯,118還說超難吃的踹共XDDDD

港片系:
昨天去吃了那家燒烤,連廖杰師父都說超好吃的啦!
我操,整個洛克道只有我的PUB可以叫客人聽莫札特

日語系:
嘛,昨天去吃了那家燒烤,還不賴wwwwww
機哭修,2ちゃん還說很雷wwwwwww

ACG系:
你以為我是誰啊,昨天去吃了那家燒烤,
有一條龍飛出來、仙女在跳舞那麼好吃的啦wwwwww,
chi,是誰說超難吃的我要叫克勞薩大人殺害這頭資本主義的母豬!
再叫她跟Q比簽契約當學姐

(對不起我最近沒看什麼新番…)

假洋人系(?):
昨天eat了那家燒烤,居然這麼good,fxxk,是who跟我說很難吃的,WTF!
(假洋人系通常不會很難的單字)

注音文系:
昨天吃ㄌ那ㄐ燒烤,ㄐ然這麼好ㄔ,ㄎㄅ,ㄕ誰跟我說很難吃

火星文錯字系:
族天吃D那家燒搞,機然EVERY好假,告非,素隨跟偶說粉難吃

mobile01系:
[私人訊息] [引用連結] [載入圖片]

昨天去吃了那家燒烤,還蠻好吃,是誰說他很難吃的
牛舌
按這裡檢視圖片
 ̄ ̄ ̄ ̄ ̄ ̄ ̄

五花肉
按這裡檢視圖片
 ̄ ̄ ̄ ̄ ̄ ̄ ̄

蛤蜊
按這裡檢視圖片
 ̄ ̄ ̄ ̄ ̄ ̄ ̄

店內
按這裡檢視圖片
 ̄ ̄ ̄ ̄ ̄ ̄ ̄

噗浪系:
覺得:(hungry)昨天去吃了那家燒烤居然這麼好吃.靠,是誰跟我說他很難吃的!(eyeroll)

臉書系:

昨天去吃了那家燒烤居然這麼好吃.靠,是誰跟我說他很難吃的!

沒有K島系 是因為我不是島民(那邊大概是日語系+ACG系吧?)
寫爽的 有錯誤請指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89.1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