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豪洨] 太平洋的風 04

作者  Liaooo (廖震)                                                看板  sex
標題  [豪洨] 太平洋的風 04
時間  Tue Jun 14 21:58:45 2011
───────────────────────────────────────

這一天晚上,學校有畢業舞會。

漆黑的夜空被禮堂中射出的五顏六色燈光給塗滿;

歡呼聲、笑鬧聲、以及搖滾的樂音傳到了原本靜謐的校園的各個角落。

「等一下...慢舞的時候...陪人家跳好嗎?」白菜的聲音在阿泰背後響起。

當阿泰回頭一看時,瞬間,他覺得整個世界都靜了下來。

白菜笑著,露出可愛的小虎牙,拉起阿泰的手,放到她自己的腰上。

「好滑...,原來女生的腰這麼好摸...」阿泰心想。

如果雪菜是桑原的夢想,瑩子是幽助的女神,那白菜就是只會出現在阿泰夢中的女神。

在曲子進行到一半,周遭的人們更擁擠、燈光更暗的時候,

阿泰發現到...他的女神整個身子貼了上來。

在那一煞挪,一股從來沒有聞過的香味衝進了鼻孔裡,

一種從來沒有經歷過的軟綿綿的感覺貼上了胸口,

阿泰在瞬間覺得口乾舌燥,渾身火熱,他本能地低下頭吻上了白菜軟嫩的臉頰。

同時,本能的勃起。

白菜忽然伸手,抓住了阿泰的小弟弟,想把「它」往旁邊挪。

「戳到我的肚子了啦..」她抬起頭,睜著大眼、眉頭微皺,表情似笑非笑。

『阿!對不起...』阿泰趕緊把下半身向後抽開。

沒想到...他忘記小弟弟的一半還握在白菜手裡,所以,這一抽開,頓時...

『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了?」

『沒事...沒事...』

--

隔天下午上課時間,學校附近的冰店外。

剛吃完冰的阿泰與砲哥走出店門口,正準備發動阿泰的小DIO,回學校去。

他們正聊到昨晚白菜來找阿泰跳慢舞的事。

「所以...你就射了...?」砲哥笑得嘴巴裡的果汁都噴了出來,接著,持續笑了三分鐘。

『嗯...,阿~幹!不要一直笑啦!...』阿泰用力的比出中指。

「好啦!幹,肚子笑得好痛。」砲哥扶著機車,揉著肚子說:

「對了,你知道昨晚舞會剛開始時,你那個學姊『蚊子』在找你嗎?」

『嗯?真的?我不知道ㄟ...真的喔?』

「是阿!」砲哥聳聳肩:「可能...她也想跟你預約跳慢舞吧!」

『幹!哪有那麼好的事,每個女生突然都想找我跳慢舞。』

「誰知道?」砲哥聳聳肩:

「有時...好運來了,城牆都擋不住。不過,我勸你喔...白菜阿...」

『白菜怎樣?』

「她...」砲哥正想繼續說,忽然臉色大變。

阿泰順著他的目光轉頭看去,恰好看到教官「變色龍」正騎著機車出現在巷子另一頭。

「閃!」 『幹!』

他們趕緊發動機車,揚長而去。

不過,才騎出沒多遠,就聽到「叭!叭!」兩聲從後面傳來,

然後教官的聲音響起:「同學,靠邊停!」

這種情況是不會有人真的靠邊停讓教官抓的。

所以阿泰反而油門用力一催,闖過前面的紅燈,右轉,朝著山的方向加速衝。

沒想到,過沒多久,教官的「星艦125」又出現在身旁。

「同學,靠邊停!!!」

『幹你娘!』阿泰用左手向教官比了個中指。

接著,阿泰收回左手,兩手抓穩把手,油門再催,向右閃過了一台正準備靠站的公車,

再騎到對向車道,又越過了一台在同方向的內側車道的公車。

然後,及時向右拉,閃過了一台正前方即將迎面而來的大卡車。

當他得意洋洋,自以為這麼驚險、不要命的騎車方式可以遠遠把教官甩開時,

「同學,叫你靠邊停沒聽到阿!」熟悉的聲音再次想起。

阿泰一驚,沒想到教官竟然真的追得上來。

「前面巷子右轉,壓車。」砲哥很鎮定的對阿泰說。

二十公尺遠...十公尺遠...五公尺遠...,一到巷子口,

「轉!」砲哥一說,阿泰立刻照做。

果然,騎著125c.c.的教官來不及轉彎,「叭叭叭叭叭...」的直往前衝。

--

「幹!讚吧!這招不錯吧!每次都有效。」砲哥得意洋洋的說。

『好險!不過,呼~剛才差點撞上了對面的牆壁。』

「沒辦法阿!你這台是DIO,又不像我的檔車可以壓那麼低,不過你這次很厲害了啦!」

甩脫了教官後,兩人又亂竄了一陣,不小心騎進了山裡。

路越來越小,等到騎出了一片樹林,他們才發現已經置身於一片墳場中。

下午三點,雖然太陽很大、很亮,空氣依然很悶熱,

但墓碑叢林上一張張清晰的黑白照片,仍然教人毛骨悚然。

『幹!敢不敢在這裡把煙拿出來抽?』阿泰忽然心血來潮,在墳場正中央停下車。

「誰不敢?哈!又不是三更半夜。」

『來來來...有煙大家抽...』阿泰拿出白長,遞了一跟給砲哥。

「等等...」砲哥皺著眉頭,接過了煙說:「話不要亂說...」

--

黃昏時分,盡管太陽即將西沉,熱氣依然沒有消散的趨勢。

稍晚,回到學校後,阿泰又被學姊拉去陪她走路回家。

這幾乎是每天的例行工作了。

「阿泰,你好厲害喔!」學姊踩著細碎而緩慢的步伐,甩著書包邊走邊說。

『嗯?』阿泰問:『什麼事情很厲害?』

「畢業紀念冊啦!」學姊說:「我們這一屆的畢業紀念冊封面,聽說是你畫的?」

『ㄜ...是阿...是美術老師叫我畫的。可是我被家裡罵得很慘...』

「咦?怎麼會?」學姊瞪大了雙眼:「你畫得很漂亮阿!」

『我媽看了之後對我說:「你就是成天在弄這個,才會成績那麼差對不對?」,

  還跟我說「畫畫不能當飯吃」,叫我應該要好好念書...

  還說,她有個朋友的女兒,因為考上了我們學校,覺得很丟臉,出門都把書包反著背;

  然後她還問我...是不是書念不好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最後,還當著我的面,把我畫的原稿給撕掉了...』

說著,阿泰拿出了煙盒,打算抽一根煙。

但他卻突然發現...煙盒裡面一根完整的煙都沒有,全都是煙屁股和煙灰!

他楞住了。

「怎麼了?」學姊問。

『沒有...沒什麼...』阿泰隨口回答。

他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不知道為什麼煙盒裡只剩下煙灰和煙屁股。

直到又和學姊一起走了一段路後,

才突然想起...下午跟砲哥在墓仔埔中時,自己說過的話:

「有煙大家抽阿!」

這時,剛巧和學姊來到了平常...每天都會經過的那座...陰暗的公園。

他忽然覺得有點不舒服,停下了腳步。

『學姊...對了,』阿泰的臉有點白:『妳有沒有覺得這個公園特別陰暗?』

「有阿!」學姊甩了甩馬尾,說:「聽說以前是公墓~」

『是喔!』阿泰的語音有點發抖:『蚊子姊...今天...能不能...送妳到這邊就好?』

「咦?怎麼了?」

『沒有啦!』阿泰嚥了口口水:『...就覺得...每天走那麼遠,好累...』

「.........」

學姊臉上的笑容不見了,抬起頭,側著臉盯著他一會兒,

然後,忽然漾出了一種美艷、卻令人心寒的微笑,說:

「我知道了!」她點點頭:「是因為昨天陪那個女生跳慢舞跳得很累吧!?」

『不是!』阿泰嚇了一跳,趕緊解釋:『妳怎麼知道...那個...唉呦,不是啦!』

他瞄了眼前方深邃而黑暗的公園,鼓起勇氣,對穿著百褶裙的學姊說:

『我只是...很害怕再繼續走下去而已。』

「沒關係,你不用解釋。」蚊子姊微笑著對阿泰說話,但彷彿面對的是陌生人:

「謝謝你送我到這裡,以後我都自己走就好啦!掰掰!」

『等等,蚊子姊,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

阿泰還來不及解釋,學姊已經踩著輕盈的腳步,甩著馬尾,快速地消失在公園入口處。

昏暗的路燈下,她白色的上衣及纖細的小腿逐漸與夜色融為一體。

接著,隔天,再隔天,以及接下來的好幾天,學姊都再沒有來找過阿泰陪她一起回家。

某天傍晚,阿泰看見學姊回家時,身旁多出了一個很胖、很豬頭的男生。

他很想衝過去解釋,但不知為何,

只能就這樣...喉嚨越來越乾地...駐足看著兩人長長的影子逐漸遠去...

「怎麼了!」突然有人拍了拍阿泰的肩膀:「拳頭握那麼緊幹嘛?」

阿泰回頭一看,是砲哥。

砲哥接著說:「去打個撞球吧!?」

--

『砲哥!對了,你上次想要跟我說白菜怎樣...?』

「等等...幹!fourteen one不能跳球啦!靠背!」

『對喔!抱歉...』

「阿~幹!我是說,你上哪個女生都好,就是別上白菜。」

『為什麼?』

「你想當屌神的婊弟嗎?」砲哥邊進球邊說:

「前天晚上我經過籃球場時,看見有一男一女在角落的藍架下動來動去,

  就躲到旁邊想要看好戲,沒想到...」

『是屌神跟白菜!?』阿泰驚呼。

「沒錯!」砲哥點頭,又打進一球:

「屌神壓著白菜的頭,叫她『乖,下去c』,

  白菜就乖乖伸左手握住屌神的老二,還舔得嘖嘖有聲,

  然後屌神還叫白菜『乖,輕點。』,白菜還口齒不清的問說:『手還是嘴巴?』,

  屌神就跟她說:『手啦!記得,安西教練說過:「左手只是輔助」。』」

『幹!上次我們不是才看到她跟別的男生在灌木叢那邊打砲?』

「是阿!」砲哥說:「聽說那是她前男友。」

『哼!』阿泰生氣了:

『每次我送飲料給她時,她都一直跟我講之前交往過的男生有多爛多爛,

  還說都會婉拒別人,只喝我請的珍奶...馬的...幹!』

「是阿...」砲哥慢條斯理的說:

「她是婉拒其他男生的飲料,可是沒有婉拒他們的老二阿...」

『虧我還那麼信任她...』

「別傻了啦!」砲哥聳聳肩:

「這樣的女生不值得你付出真心啦!連『打砲』可能都要好好考慮。」

『為什麼?』

「大哉問,哈!狗改不了吃屎阿!」砲哥笑了出來:

「第一、這樣的女生,通常都信奉『女人保護自己...最好的武器是說謊』的信條。

        她們討厭負責、討厭別人追究她們的過去,更討厭把話說完整。

        當她們說:「我已經為了你婉拒了別人~」時,真相通常是

        「我已經為了你婉拒了別人...今晚的邀約。」

        注意女生沒講出口的話!別只聽她刻意講給你聽的部分。

  第二、這樣的女生,例如白菜,那邊都...很臭。」

『等等...』阿泰說:『你怎麼知道白菜那邊很臭?』

「那天我大老遠就聞得到啦!」砲哥進了顆Kiss球,抬起頭,對著阿泰說: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好像過期海鮮的味道,屌神還嚐得下去...」

『可是...可是...白菜的外表真的很清純,她身上真的很香...』

「我跟你講為什麼會臭好不好?」

『嗯!請講。』

「被越多男生射精在裡面過的女生,那邊就越臭。

  這種臭跟沒有清潔乾淨的臭不一樣,是一種很像腐敗的肉類的味道。

  以後要是有機會聞到這種味道,相信自己的直覺,

  別聽女生在那邊說什麼...白帶啦...分泌物啦...女生那邊都有味道的啦...這種鬼話。

  一天到晚被不同的男人射在裡面,會改變陰道的酸鹼值,自然容易感染,

  才容易有各種分泌物,接著才會有各種怪味道;

  就算不被射在裡面,一樣會有保險套的潤滑劑會改變陰道原本的味道。

  總之,大致上來說,那邊越臭的女生,通常都越亂就對了。」

『咦?真的嗎?』

「ㄟ...這樣好了,你可以簡單的這樣想...就像我家有個愛喝茶的長輩教過的。

  一組茶具裡,通常都是一隻茶壺配好多隻茶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沒有阿!不就通常都是這樣嗎?』

「來,我教你,這是有學問的。」砲哥放下了球杆,點了根煙,侃侃而談:

「茶壺不夠大,卻要配好多茶杯,最多把茶壺給倒光,杯子裡的茶還是能喝;

  要是你只有一隻茶杯,卻硬要配好多壺茶,

  一下子龍井、一下子碧蘿春、一下子鐵觀音、一下子雲南普洱、一下子凍頂烏龍茶...

  這樣能喝嗎?茶的味道難道不會跑掉?

  天天這樣搞,就算茶杯洗得再乾淨,上面的味道恐怕也混雜得不怎麼好聞吧?」

『我懂了!』阿泰點點頭:『難怪白菜那邊會臭!』

「不只白菜...」砲哥搖搖頭:「凡是這類女生,那邊都很臭...」

『等等...』阿泰也點了根煙,問道:『砲哥,你那個長輩好強!怎麼知道這麼多?』

「這個...」砲哥忽然一愣,神色忽然黯淡下來,彷彿瞬間蒼老了十歲,說:

「其實,是我老爹,可是...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
  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
  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
  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
  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Liaooo短篇故事集」:
http://www.orzbooks.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7.37

 

下一篇:太平洋的風 05

 

廖震 太平洋的風 系列

太平洋的風 01

太平洋的風 02

太平洋的風 03

太平洋的風 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