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無言] 我只想喝杯珍奶

作者  ponsinwe10 (ponsinwe11)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只想喝杯珍奶
時間  Tue Oct 18 21:47:11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前天買飲料,點了一杯珍奶以後,店員就開始癡癡的望著我好像在等什麼似的。

我心想該不會要先付錢吧?

於是便掏出零錢遞給店員,結果店員更迷惑了,用迷惑的表情看著我。

奇怪了?這店員有啥毛病?正當我這麼想時店員才緩緩開口:[先生,你要多少糖?]

換我傻住了,我心想:OH MY GOD,蝦咪多少糖,這不是你要調的嗎?我怎麼知道要多少糖?

我只是想喝杯珍奶,你就給我一杯珍奶就好了。為什麼我買奶茶還要寄要多少糖,怎麼

這麼麻煩?

雖然我腦中頓時出現一大堆想法,但我還是勉強的回答他:....都可以。

店員聽了我的回應以後豁然開朗,好像牛頓被頻果敲到領悟到了什麼似的,他又很

開心的追問:那要多少冰?

我:一樣吧.....

我只不過6.7年沒買飲料店的飲料罷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以前我只要說一杯珍奶

店員就會幫我調的好好的了呀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