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Re: [大哭] 想捐個血有這麼難嗎?

作者  showtow (秀桃)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Re: [大哭] 想捐個血有這麼難嗎?
時間  Fri Oct 14 11:47:20 2011
───────────────────────────────────────

想當初,我也是相當希望我的熱血能為這個國家的血庫盡一份心力!

只是我在五專的時候BMI過低,加上作息不正常又貧血
完全沒有機會踏進捐血車裡一步QAQ

後來有一陣子努力吃比較胖,矯正作息以後才有機會衝捐血車

輪到我的時候,我很興奮,但有股說不上來的緊張感
『嗯...八成是興奮過度引起的緊張吧!』我心想

只是我開始察覺,我的亢奮感會隨著可愛的護士小姐拿出道具和針頭而跟著上升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然後可愛的小護士把那個....針扎進我的皮膚裡以後O///O
感覺過了很久...我感受到一股熟悉的生理變化!!!!!!!!!!!!!!!!!
不知道為什麼,隨著這個生理變化,橡膠管裡的血也不再前進了

 

 

 

「喔喔喔喔!!!!靠~~~~杯~~~~~!!!!!!!!!!!!!我快暈了阿阿阿阿阿阿!!!!!!!!!」

.......我開始慘叫

 

 

 

是的,作息一直不太正常的我曾經生過一場大病,在看醫生的過程中突然暈倒
所以我很清楚暈倒的前奏是什麼樣子= =

不外乎就是眼前發黑,然後開始有金色的星星跑出來
然後耳朵開始嗡嗡嗡嗡的叫著,漸漸的聽不見任何聲音

該出現的症狀都出現了
我很清楚接下來要發生的是類似跟這個世界的訊息連結突然斷線般失去意識

雖然相當丟臉,不過因為我已經看不見也聽不見了,所以在捐血車裡大喊救命
護士小姐也很緊張的把針頭拔出我的血管,讓我躺平

 

「果...果然是因為貧血嗎?」我漸漸恢復感官,對於剛剛停止流動的血感到疑惑

護士小姐冷冷的說:「不,你只是太緊張,血管突然收縮然後在裡面破裂了...」

然後她看著橡膠管裡的血量說著:

「這個量...大概只有2cc吧,喔呵呵呵呵!」

                      2cc吧,喔呵呵呵呵!

                         2cc吧,喔呵呵呵呵!

這件事很快在班上傳開了(因為是跟同學成群去捐血)
「那個XXX好像在捐血的時候差點昏倒!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超沒用耶!哈哈哈哈!」
「而且好像只捐了2cc!哈哈哈哈!」

...............〒△〒  幹嘛這樣啦!!!我也不想阿!!!!!!!〒皿〒

從那之後我一次都沒去捐過血了(縮角落)

 

 

 

 

---------------------------------番外篇-------------------------------------

之後耳朵後面不知道長了什麼,醫生懷疑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要我打個幾針
然後護士阿姨拿了根有點粗大的針筒出來,並且跟我說:會"有點"痠痠痛痛的喔
就直接打進去了...

那次我又該死的開始看不見也聽不見,瘋狂大叫「噢不!!!!我又快昏倒啦!!!!!!!!!」

阿姨也停止注射,馬上把我扛去病床上躺平
一邊笑著對我說「這樣就要昏倒啦」一邊對我露出"真沒用"的眼神〒△〒

我也沒辦法阿!!!就不知道威什麼會突然快昏倒嘛!!!!!!!!

 

 

 

回去告訴我爸這些事情以後

我爸只是冷冷的跟我說:「你那是"畏針"啦」(也就是怕針頭的意思)

我回想了一下,確實每次都很在意那個針頭,而且從小就極度討厭打針
到了20幾歲感冒看醫生要打針還會要求"打在屁股上"
這的確是相當了得的畏針阿!!!!!

我很驚訝的反問了我爸:「對耶...你怎麼會知道???!!!!!!!!!」

 

 

 

然後我爸默默的轉過頭去,露出靦腆的笑容:

 

 

「因為.......我也是........................=///////=」

 

 

 

 

(默)

...原來畏針會遺傳阿!!!!!!!!!!!!!!!!!

我老爸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直以來都是不苟言笑的鋼鐵人的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0.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